只是一个懒人!粉丝很佛系怎么办?

第三案:所谓同学 ①① 完

    公孙策和马欣正好解刨完芳文净,洗干净手刚打开法医室的门,正好看到身穿灰色得体西装的某刚出差回来的白·真色·锦堂,站在自己面前。


    “回来了?”公孙策先行一步走到白锦堂的身边。


    “累不累?”白锦堂说着就上手抱着公孙策的腰。


     公孙策静静地躺在白锦堂的怀中,“有点累,还好有马欣帮忙。”


    “要不要去吃点东西?”说着白锦堂揉了揉怀中爱人的腰。


    “嗯,饿了,但是不想动。”公孙策把自己全身的力气都卸下,瘫在白锦堂的怀里。


    “大丁小丁!”


    “在!”大小丁不知道从哪里蹦跶了出来。


    “去买点吃的回来。”


    “是!”说着大小丁就往外跑。


    白锦堂抱着公孙策走向沙发,而跟着一起出来的马欣早就拿着需要检测的东西跑去检验科了,所以这一幕她并没有看到。


    另一边白玉堂带着一拨人在飞机场等着某知名歌星蔡絮萍的航班降落。


    这么一群身穿西装的大帅哥站在那里,怎么着都会引人注目,更何况还附带了两个美女,虽然戴着帽子但是怎么看怎么熟悉。


    当蔡絮萍低调的从VIP通道走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大群人围着一群帅哥,白玉堂带着众人直接走到蔡絮萍的面前。


    “请问是否是蔡絮萍蔡小姐?”


    “是我。”


    “那请你和我们走一趟吧。”


    将人带回SCI,就算要杀也得潜入SCI,徐宋婷你会怎么潜入呢?


    白玉堂和展昭说着走进SCI的时候,就看到公孙策缩在大哥的怀里,好像睡着了,大哥抬眼看了下门口做出嘘声的动作,而后将已经有点滑落的公孙策又往怀里紧了紧。


    “王朝,带蔡小姐去会议室。”白玉堂轻声地吩咐道。


    熟悉的荒废教堂,熟悉的黑衣人以及熟悉的紧身衣女人徐宋婷。


   “你……想好了?”


   “想好了,对不起组织的培养。”


   “唉,你们师徒两个都一样,都是这么倔。”


   “我们的代号代表的不就是复仇吗?”


   “那你的接班人呢?”


   “就算我不找,组织也会指定下一任对吧?”


   “行吧,你知道的,就算被抓也不能说出组织的任何一件事情。”


   “我不会被抓的,你忘了当年种在我牙中的东西了吗?”


   “行吧,组织不喜欢背叛,你是知道的。”


   黑衣人说完便转身离开。


   待黑衣人走后,徐宋婷轻笑一声,“呵,不就是SCI部门吗?那我就破给你看。”


   大小丁带着大包小包的吃的回了SCI,他俩特意去之前白锦堂带公孙策警察去吃的那家店买,就因为公孙策说他家的糖醋排骨很好吃。


   会议室又一次变为大家聚餐的场所。


   大家边吃边被下达命令,今晚他们要来个瓮中捉鳖。


   蒋平关注整幢楼的监控系统,如有异常如实禀报,其他人带着蓝牙去串门时刻准备行动,公孙策跟着白锦堂回家休息,大小丁留下帮忙,最重要的蔡絮萍将会在白玉堂的办公室和白玉堂展昭二人谈心。


    接下来,坐等好戏登场。


    而SCI所有的安排徐宋婷并不知道,她知道这是送命题,但是她并不知道SCI为了抓她布下了天罗地网,只待兔子往里跳。


    什么是仇什么是恨其实并没有定数,仇恨由心而生。


    所谓报仇只是填补那心中的缺失。


    夜幕之下,鬼影穿行,徐宋婷也隐匿在其中,望着眼前零星光电的警局大楼,想着怎么才能进入。


    “白大厨,展大厨,材料已入锅。”蒋平带着自己吃饭家伙躲在地下一层眼前摆满了整整一面墙的屏幕播放着整幢警局以及警局周边的监控,为了今晚的任务,蒋平在下午拿到任务就喊上了几个网络科的小伙伴去周边的监控加装了夜视镜,现在正好派上用场。


    蒋平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墙中的一面屏幕,那屏幕显示的是绿色的画面


,画面里有个人,贴在警局门前不远处的大树背后。


    一楼大堂王朝被安排在这里陪着接待。


    徐宋婷竟然大大方方地从大门口进入,一脸憔悴,跑到接待台说着要报警,让接待处放她进去。


    接待处小妹不知道该不该放行,朝王朝看了一眼,王朝不着痕迹地点了点头,小妹让徐宋婷填了一张表格便放行了。


    “白大厨,展大厨,材料已上楼。”


    “鱼儿上钩了。”白玉堂和展昭互相看了对方一眼。


    “蔡小姐,委屈你了。”


    “没关系。”蔡絮萍摇了摇头,想到自己当年的事情,的确内心有那么一点触动。


    “死老鼠,我们应该先退场了。”


    说完展昭带着白玉堂走出办公室,而白玉堂的桌子底下却躲着两个人洛天和秦鸥,两人的身手相对于其他人算是比较好的,马汉带着陈欣怡和齐乐在隔壁展昭的办公室。


    对于徐宋婷来说这将是一场有来无回的赌博,为了一条人命将会损失一条自己的命,不知道这是值得还是不值得呢。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洛天和秦鸥从孔洞中看着眼前的二人,只要徐宋婷有异动,洛天秦鸥二人必定跳出阻止。


    “蔡絮萍,你还记得我吗?”


    “徐宋婷,当年的事,对不起。”


    “你觉得我会说声没关系吗?”说着从手中射出一根什么东西直接插进蔡絮萍的胸口。


    洛天和秦鸥两人一看不对直接跳出,一个人去抓徐宋婷,一个人去拔插进蔡絮萍胸口的东西,原来是一支针管,而镇管理的东西已经注射进菜絮噗的身体里。


    “马汉快过来,蔡小姐中招了!”


    而被洛天制服的徐宋婷突然开始抽搐,嘴里也吐出混有红色血丝的白沫,洛天一个没抓住让她倒在了地上。


    徐宋婷在射出那支注射器的时候便咬碎了嘴里那颗种植已久的毒药,这颗毒药在平常吃饭的咬合中都不会断裂,但是当用力在他角落上用力一磕,便会碎裂,而后注射其中的毒液便会流入口腔顺着食道进入胃部。


    灼烧的感觉会让徐宋婷生不如死,一点一点侵蚀她的生命,无药可治无药可救。


    蒋平时刻关注着这里的一举一动,当注射器射出之后,蒋平便联系了最近的医院,让他们派车过来救人。


    徐宋婷和蔡絮萍同时送入医院,蔡絮萍中的是麻醉针,计量不高现在已经无生命大碍,而徐宋婷因服用的是组织研制的毒药,因抢救无效死在了手术台上。


    虽说凶手已经死了,案子完了,但是SCI对于组织的追捕才开了一个小头,摸到一点点东西却又断了。


    医院对面的楼顶,站着一个蒙面的黑衣人。


    “这代号死了多少人了,冤冤相报何时了,杀人也要有理由,唉……又要和新人对接,真的是头疼啊!”


PS:第三案完啦~~~散花~~~

PPS:这一案写了我的部分猜想,其实算是有点虐吧,抵制校园霸凌,对你对被你欺负的人都没有好处的。像文中的两个一样,被仇恨蒙蔽双眼的时候,等死亡临近的时候才知道活着多么的重要。

PPPS:求评论!!!!

PPPPS:第四案写完后更新顾魏X季向空那篇5-10章~敬请期待~

PPPPPS:粉丝太佛系的苦谁知道~太佛系都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看很难受的~希望喜欢的可以多多评论

评论 ( 21 )
热度 ( 95 )

© 鹦鹉 | Powered by LOFTER